茶卡盐湖

还有几天就考试,先不分心了ଘ( מּ,_מּ)ଓ

【全职all向】不谈恋爱行不行002

*OOC预警,渣女预警

*小学生文笔,私设如山,慎入

*玛丽必须苏,股多价低(热门冷门都可能有,带伞哥玩(ノ^∇^))

------------------------------------

真正的剑客不惧任何挑战,《荣耀手册》一出来,黄少天就势必要和NPC搞好关系,得到高级提问权限。一开始没有摸到门道,进度很慢,尝试多次之后终于放弃了,他开着小号想偷偷去论坛发个帖子,还没想好怎么发就刷到了那条讨论度挺高的求助贴,于是“悄悄”潜入,想借鉴一下其他玩家的经验。


逛完论坛,经过一顿操作后,他现在的进度对于其他职业选手来说肯定是一骑绝尘了,此时不炫何时炫,黄少天立马把截图发到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世界树NPC攻略进度24的截图)都出来都出来!欣赏一下本少的战绩!


【鬼迷神疑】可以啊黄少,厉害厉害

(不走心的鼓掌.GIF)


【枪淋弹雨】我说最近休息时间怎么看不见你人了,原来就忙着这个了是吧。


【吴霜钩月】这个软件对职业选手有用吗,不是给普通玩家设计的吗?


【逢山鬼泣】各种游戏数据一目了然,省了很多事,还算有用。不过黄少发的是为了提升提问权限的玩法吧,这个阿策倒是挺有经验的。


【风城烟雨】我看有人说世界树NPC的捏脸像鬼刻,去亲眼见识了一下,确实是,怎么样,吴羽策本人觉得像吗?


【鬼刻】……挺像。


【鬼迷神疑】你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玩的吧?!


【鬼刻】滚,你以为像你那么肤浅吗?


【鬼迷神疑】?我怎么肤浅了你再说一遍!


【夜雨声烦】看我的图啊你们在关注什么?!!24诶!没有人比我厉害了吧!我可是有自创的通关秘诀!你们要是说几句好话我也不是不可以分享(叉腰.JPG)


【王不留行】(攻略进度42的截图)玩的比较少。


【鬼刻】(攻略进度44的截图)


【生灵灭】(攻略进度46的截图)


【石不转】(攻略进度50的截图)


【索克萨尔】(攻略进度53的截图)^_^


【夜雨声烦】?????哇哇哇你们不会是对NPC用战术吧!太无耻了,无耻无耻无耻!当然队长我不是说你啊!诶诶,等一下,吴羽策怎么还有你啊,你也开始搞战术了吗?你们队长干什么吃的还要你来啊!


【逢山鬼泣】…谢谢你哦,这么看得起我。


【一叶之秋】(攻略进度54的截图)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啊,不像我,我可是凭着真诚和NPC交朋友的(点烟.JPG)


【风城烟雨】(攻略进度58的截图)来晚了。


【沐雨橙风】(攻略进度60的截图)看你们都在发,刚去截的图。


【笑歌自若】没玩过,无恶意,单纯问一下,这个这么简单吗?


【罗塔】可能除了黄少其他人都觉得挺简单的吧。


【夜雨声烦】……


【唐三打】既然NPC有偏好,那应该只是不太喜欢话多的?


【涛落沙明】你们不要再欺负黄少了!他都要哭了!


【索克萨尔】我看软件是荣耀和联盟合作推出的,他们或许最近会有什么动作。


【王不留行】官方不是发通知说明天有新闻发布会直播吗,到时候看看就知道了。


【风城烟雨】像鬼刻的NPC捏脸有参照真人,明天那个人会出现诶!有没有人一起蹲直播的?


【沐雨橙风】秀秀我们明天连麦一起看啊。


【风城烟雨】没问题。


【一叶之秋】我也一起,带我一个。


【夜雨声烦】叶秋你个不要脸的!!!女孩子的活动你参与什么???


【索克萨尔】加我一个。


【夜雨声烦】队长不要拆我台啊!


【石不转】加一,官方发布会值得关注。


【一枪穿云】+1


【生灵灭】+1


【沾衣乱飞】+1


【鬼刻】+1


【无浪】+1


……


【一叶之秋】那训练去了各位,明天直播见。


-


次日早上十点,新闻发布会在联盟总部准时开始,各大直播平台同步进行。台上无人,台下记者满座。现场气氛严肃,直播间的弹幕却是分外活跃:


【不是荣耀发的博吗,怎么发布会在联盟开啊】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该不会两边有什么交易了吧】


【怎么还不开始???】


【从昨天开始吊了我一天了,能不能行啊,好奇死了】


【我是来看小姐姐的,小姐姐小姐姐ˇε ˇ】


【什么小姐姐】


【哦,可能他姐在联盟工作吧】


五分钟后,发布席坐齐,除了联盟主席冯宪君外还有其他部门的负责人,但此时他们四人无人在意,全场的目光都落在了席间唯一的女性身上。


女生看着年纪不大,穿着最普通的黑西装,通身散发出成熟的气质,披肩长发被卷出慵懒的弧度,金框眼镜反射出记者不断按下快门的闪光灯,冷光灯下,她肤色是冷的,神情是冷的,只有唇上一抹灼眼的红。


【……老,老婆】


【这是什么出道现场吗】


【她坐的C位!!!老冯可还在现场啊!】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也看直播吗】


【天,要变了】


【姐姐结芬!我卖腰子养你】


【这是我老婆,请大家不要鬼迷心窍做法律不允许的事】


【以老冯对小姐姐的态度来看,她背景肯定不简单】


【上流的美女配下流的我】


【论坛来的,姐姐整体看着真的很像鬼刻,好爱大姐姐类型嘿嘿嘿嘿】


【什么论坛,好东西要分享啊】


【指路——荣耀论坛求助贴,热度最高那一条】


【不会联盟真的被收购了吧】


【媳妇儿直播结束记得回我消息,我接你去吃饭】


【我真的生气了,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你们自己没有老婆吗对着我老婆狗叫什么!】


“咳咳。”冯宪君清了清嗓子,拍拍面前立着的话筒,确认没有问题缓缓开口,“荣耀官方和职业联盟之间一直是友好互助的关系,现今荣耀发展的速度愈来愈快,玩家规模大幅上涨,需要更为严格的把控。所以经过双方慎重的考虑,我们决定将荣耀的活动策划部门和联盟的商业部合并成一个部门,以便更好的管理。合并后的部门全权交由我身边的这位姜小姐负责,她也是软件《荣耀手册》的负责人。下面请她来说几句。”


“各位好,我是姜姜。感谢荣耀和联盟将这项任务交给我,深感荣幸。我相信荣耀在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仍会是大势所趋,走向世界只是时间问题。但要想成为划时代的标志,它还任重道远。我们的任务就是为它铺一条捷径,让荣耀成为首屈一指的网游,为此,我们所有工作人员必将竭尽全力。谢谢。”


女生声音低哑,像是从烟熏火燎中穿过,分明没有注入多少感情,偏偏激起燎原般的火热。


【小姐姐37度的嘴怎么说出如此沸腾的文字】


【姜总!可以这么叫吗?太有气势了!】


【虽然说是接管两个部门,但看样子不止吧】


【荣耀在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联盟也早应该这样的】


【姐姐好帅!】


【救命好热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大家喜欢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祝福我们吧】


【有幻想症就去治】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联盟背后换人了】


【姐姐名字好软声音好攻!】


【姜姜,姜姜老婆】


【期待小姐姐说的那一天】


【荣耀,玩多久都不会腻】


【加油!!!】


“各位记者还有什么问题吗?”主持人按照流程进入下一个环节。


不说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绝不可能提出一些难回答的问题,就说此时,先前给出的信息量太多,他们一个个还低着头奋笔疾书,没有意识到开始记者提问环节了。


【记者在干嘛,不问就让我来】


【小姐姐多大了,有没有男朋友啊】


【小姜总缺助理吗】


现场安静了近一分钟,就在主持人准备跳过这一环节时,终于有记者写完,站起提问了:“从座位来看,冯主席让出了中心的位置给姜小姐,请问这是否有什么寓意呢?”


【我也想问这个!谢谢这位记者当我的嘴替!】


姜姜身体前仰,十指交叉放置在桌上,脸上浮现漫不经心的笑意:“你觉得这重要吗?我们的重点应该放在荣耀今后的发展身上,而不是我个人。”


提问的记者慌忙道歉后坐下了。


【这是默认吧我就当是默认了】


【姐姐是真的姜总啊!】


【得此老公,我往后的日子不用愁了】


【有没有组团去联盟应聘的,我心甘情愿当这个打工人】


【走,一起!】


“既然没有问题,今天的发布会就到这里吧。”姜姜越过冯宪君宣布结束的行为说明了问题的答案,但她不想说的话谁也拿她没办法。


荣耀即将迎来新的发展,这是所有看过直播的人的共识。


叶修走出房间,在一扇门前停下,敲门。


门内很快响起脚步声,随后门被打开。


“看刚才的直播了吗?”叶修问。


“看了。”那人答。


“你不是想见她吗,现在她回来了。”


“……我紧张。”


“哇,原来天才苏沐秋也会紧张啊。”


“你有病?是个人都会有紧张的情绪好吗?”苏沐秋给了他一个白眼,不说话了。


“你有联系方式吗?我帮你给她打电话?”叶修说完没等苏沐秋回答,掏出了手机。姜姜的名字安静地躺在他通讯录置顶的位置,犹豫了会,叶修还是拨了过去,好久没见,他也怪想她的。


“等一下叶修!你干什么!”回过神的苏沐秋连忙阻止,这个混蛋,他还没想好说什么啊!


铃声过后,电话那头响起了声音:“您好,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


“……”


“……”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