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卡盐湖

还有几天就考试,先不分心了ଘ( מּ,_מּ)ଓ

【网王all向】求生欲养成指南024

“侑士,这是你新交的女朋友吗?”忍足谦也抛弃队友,闻着味就到了自家表哥旁边,手搭在忍足侑士的肩膀上,“嫂子好漂亮,真羡慕你啊侑士,我也想谈恋爱啊。”


忍足侑士:你哪是想谈恋爱你是想让我死。


越前龙马学着忍足谦也的样子,将手搭在他的肩膀:“谦也前辈,光练速度可不行,你的眼神还差得远啊。”


“哈?什么意思?”


“让你少说几句的意思。”财前光拉住忍足谦也的后衣领,把他拖走了。


忍足侑士拍拍被忍足谦也搭过的肩膀,以免沾上什么傻气,随后想向四天宝寺的人介绍森遥知意。


她是前辈,介绍这件事还是她自己来比较好,森遥知意想拉住他的衣袖阻止他,但他把外套给她了,现在穿着的是冰帝正选的统一短袖,她只好去拉他的手腕。肌肤相触,冰凉和炙热碰撞。


【攻略进度:46/100】


明明森遥知意的温度比他低,像是被烫了一下的人却是他。明白了她的意思,忍足侑士顺着她的力度退后了一小步。


“森遥知意。”她在台上时看见了他们学校的名字,“四天宝寺的各位好。”


“学姐以前就读冰帝高中部。”所以不是什么女朋友,这句话是忍足侑士专门说给他那缺根筋的表弟听的。


“大家聚在一起聊什么呢?”此时还不清楚情况的也就抽签回来的白石藏之介了。他远远看见他的队友和老对手们聚在了一起,像一群不良少年一样围住了一个女生,哦,女生还是他刚才偷看被发现的那位,说不定他也会被她想成是不怀好意。


“在聊侑士的……”大阪的速度之星嘴速也很快呢,忍足侑士提前预料到了忍足谦也肯定会说这话,及时捂住了他的嘴。这几位部长,他可是一个都打不过。


“啊嗯?他怎么了。”迹部景吾也过来了,看见了森遥知意身上披着的外套,是忍足侑士的。他们本就比其他人更与她亲近,他刚才抽签去了没办法,忍足侑士代他照顾森遥知意再合适不过了。


“抽签结果怎么样?”再问下去就要出事了,忍足侑士赶紧转移话题。


“没碰上他们。”第一轮的抽签结果,四校没有碰上的,不知是说运气好还是不好。


“最近经常见到森遥学姐呢。”幸村精市把签递给真田弦一郎,示意他看结果。


“嗯。”不用她刻意创造机会,连旁人都在助攻。


什么啊,原来在场的人都认识小提琴学姐了吗,白石藏之介悄悄撞了撞忍足谦也,小声问:“那个学姐,是谁啊?”


“哦,是侑士的女朋友,嗯不对,是他的学姐森遥知意。”忍足谦也没有领悟到他小声问的意图,丝毫没有控制自己的音量。


听到这话的人向他们看了过去,没听见的也跟着其他人的动作一脸疑惑地看了过去。


“……”白石藏之介后悔,为什么他会觉得忍足谦也能懂他的意思,这家伙的天赋都点在搞笑上了。


迎着迹部景吾凌冽的目光,忍足侑士此刻想的是杀人到底要负什么责任:“什么呀,我可什么都没干,是他自己误会了。”


迹部景吾怀疑,他这个助攻多半要没了。就算是忍足谦也误会了也大概该是忍足侑士做了什么让他误会的事,迹部景吾转而对森遥知意说:“学姐,忍足他有点冷,你穿我的外套吧。”


“哦。”不明所以的森遥知意跟随他的话脱下了忍足侑士的外套,下一秒,另一件同样温暖的外套披了上来。


被迫冷的忍足侑士苦笑着接过外套穿上,上面遗留的浓厚的绿茶味道反馈给了他的大脑,他的耳尖悄然晕染一点粉红。咳,好吧,他对学姐是有点不单纯了,但真的只是一点点,而且还不是怪她撩他啊,他虽然长得一副花花公子的外貌,内心可是很纯情的!


既然不是明天的对手,那就没什么好聊的了,等真正对上再来寒暄也不迟。他们下一步该做的事是回去分析一下明天的对手了。


“祝各位好运。”幸村精市留下祝福,带着立海大的人先走了。


迹部景吾:“我们遇上的都不是什么强劲的对手,倒是你们青学,明天对上的是比嘉中,可不要被打败了啊手冢。”


“有劳你担心了,那种事情不会发生的。”手冢国光推了推眼镜。


“切,担心你们自己吧,猴子山大王。”从国中到高中,敢这么叫迹部景吾的人始终只有越前龙马。


“越前。”森遥知意在场,你这么叫迹部景吾他可是会“炸”的,不二周助想制止却已是来不及了。


“你这个小鬼你说什么!”


“等等迹部。”都是高中生了,还会因为一句话就生气可太逊了,忍足侑士拉住想和越前龙马正面PK的迹部景吾。


“你好森遥学姐,我是白石藏之介。”趁着大部分人的焦点在迹部景吾和越前龙马身上,白石藏之介来到森遥知意旁边,“刚才在台上一直盯着学姐看冒犯了,实在是因为学姐太耀眼了。”啊,卡布莉艾露,原谅他吧,他在今天找到了新的美神,你只能屈居第二了。


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直接的夸赞,森遥知意还是第一次遇见:“……谢谢,你也很耀眼。”白石藏之介从外形来看,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少年。


从两人当时的对视白石藏之介就隐隐察觉出这位学姐是个很直接的人,虽然但是,男生对女生的夸奖和女生对男生的夸奖,杀伤力可不是一个档次的啊!有如美神降临,他这么追求完美的人都找不到她外貌上的缺陷,何况,她的性格还这么戳他。啊,好想跟这位学姐做朋友啊,每天都能看到她的脸一定很痛快绝顶吧。


“那学姐,可以交个朋友吗?”于是,他这么问了。


“是交换联系方式的意思吗?”森遥知意的理解中,交朋友的第一步就是能够联系到对方。


“可以吗?”这简直是意料之外的惊喜,毕竟白石藏之介想的是先互相认识了解一下。


“嗯,可以的。”


财前光看着白石藏之介的一系列操作,露出了佩服的眼神,不愧是他们的部长,抓住机会,一击必杀。

评论(19)

热度(4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