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卡盐湖

还有几天就考试,先不分心了ଘ( מּ,_מּ)ଓ

【全职all向】番外:惊!众职业选手反目成仇为哪般!欲知真相,今晚狼人杀不见不散

*最近在玩狼人杀,于是草率写了直播弹幕款的

*新人局、没逻辑、不专业、会面杀会场外,部分有参照

*写得很简单,主要是整活,纯娱乐

*时间线大概在大家都心思坦白之后吧

------------------------------------

配置:

神民:预言家 女巫 猎人 守卫

平民:四名普通村民

狼人:3名普通狼人 1名狼美人


胜利条件:

狼人击杀掉所有神民或者所有平民,则为狼人获胜;神民平民消灭掉所有狼人,则为好人获胜


角色介绍:

预言家:每晚可以验证一名玩家的身份,好人或狼人

女巫:拥有解药和毒药:解药可救人,让当晚被杀之人复活;毒药可在夜晚毒死一人(单夜单药;用掉解药后不再得知死亡信息;不可自救)

猎人:当自己出局时,可开枪带走场上任意一名玩家(被女巫毒死不可发动技能)

守卫:每晚可守护一名玩家不被狼人杀害,但被守护玩家任然可以被女巫毒死;两晚不可守护同一名玩家

狼美人:夜晚可以魅惑一名玩家,当狼美人出局,被魅惑玩家将会殉情而死


玩家:

1号周泽楷  2号黄少天  3号孙翔  4号王杰希 

5号苏沐秋  6号叶修  7号喻文州  8号姜姜 

9号张新杰  10号张佳乐  11号孙哲平  12号唐昊

法官:

苏沐橙


-


“天黑请闭眼。”


……


“天亮请睁眼……请要上警的玩家在我倒数后举手,3、2、1。3号你到底是举手还是没举手啊。”苏沐橙有点烦躁,她一个想玩的人因为运气不好抽不中签,只能当法官,结果孙翔这种完全不会玩的人因为运气好,拥有了玩的资格,他现在恐怖都不知道举手是做什么的吧。


【苏女神有点烦躁啊】


【因为不能和姜总一起玩呀,换谁谁不烦】


【这个法官,我要怀疑这场游戏的公平性】


【公平是什么东西,看这阵容就不可能公平啊】


“举了举了!”孙翔确实不明白举手是什么意思,一个走神这些人“唰唰”都举起了手。他看了一眼姜姜的位置,也举手了,跟着她总是没错的。


“除了1号和11号外,其余玩家全部上警。由2号玩家开始发言。”


【小姜总也上警了,好可惜,想看她怎么投票的】


【实不相瞒,我也!】


【投不了票还是可以看站边的】


“诶诶诶,怎么我是第一个说啊,那我可就说了。首先,我是一个好人,超级无敌好人,姜姜也一定是好人,其次我觉得叶修一定是坏人,就是6号那货,大家齐心协力把他投出去,我们就赢了一半了!其他人的话,队长应该是个好人,其他嘛,随便吧,我们已经知道了三个好人……”


苏沐橙敲了敲铃:“2号别说了,你的时间到了,该3号玩家发言了。”


【黄少——意料之中的结局】


【黄少为本局游戏贡献了第一个笑点】


【让我们说谢谢黄少!】


“我发言?哦,我是一个好人,就是好人,嗯,我觉得黄、2号说的有道理。”孙翔草草说了几句,过了。


“4号玩家。”


王杰希:“后置位还没发言,我聊聊我前面两个人吧,2号第一个他敢表态,我觉得是好人面偏大的。至于3号,他发言没什么内容,就是跟着2号的逻辑,不好定义是因为身份不做好还是新手关系。我没什么身份,好人一个。上警是担心预言家的身份落在了新手身上,新手不会玩可能不知道上警的意思,我上警可以多一个好人带队的机会。既然后面有这么多人都上警了,那我就先退水了,你们发挥。”


【很有道理的样子】


【大眼爸爸说得多,跟他混了】


【虽然但是我觉得黄少是狼他也敢表态】


【黄少的嘴不在乎身份】


“5号玩家。”


“5号这里是一张纯洁无害的好人牌。”苏沐秋环顾一圈,除了个别藏不住的,其他个个都没什么表情,“我个人觉得前面2、3、4当中开一狼,然后大概率剩下三狼都开在后面。嗯,过。”


【同意,后面心脏是挺多】


“6号玩家。”


“哟,我是预言家啊,昨天晚上验的2号,是我的金水。警下1和11两张牌,原定的警徽流是验这个11,但听了前面的发言,想改一下,从3、4里面挑一个先验,就验4吧。然后8号是我必须知道身份的一张牌,是好人最好,是坏人哥也只有‘大义灭亲了’,不然好人都跟她走了。狼坑的话我盲点7、10或12吧。再说一遍,6预2金,警徽流先4后8。”叶修慢悠悠地边说边从裤袋里掏出一根烟一样的物体往嘴里送。


【验我老婆干嘛,没收益的,她是坏人也有人信她啊】


【你不如说不信她的人还有谁】


【只有叶神在认真玩游戏的世界达成】


“这时候还抽烟?你注意你的态度!”苏沐秋从他嘴里夺过“烟”,触感是硬的,不是烟,倒像是糖?


“哥就这么一根了,想吃你自己要去。”叶修抢回来,一口咬断了一半。


苏沐橙从叶修做出掏东西的动作时就注意到了:“5、6号玩家干什么呢,给法官一根当做贿赂,不然给你们穿小鞋。”


【什么东西,给我吃吃】


“没有了。”叶修把剩下的一半吃完,缓解了一下烟瘾,“找姜姜去。”


【姜姜老婆给我一根!】


多双眼睛看了过来,姜姜摸了摸身上才想起今天穿的是裙子,没有装东西的口袋,她探出头和隔了几个位置的人说话:“孙哲平,糖是不是在你身上,给我给我。”


孙哲平不情不愿地递了过去。


【救命!这就是人型储物袋吗】


【谢谢嗑到了!!!】


【大孙一日不死尔等都是妃子】


【你说这话我可就不同意了】


【叶神被所有人针对的局面是为什么?!因为他是正宫啊!】


【你跟我唠这个???叶神异地恋的哪比得上我们朝夕相处的王队!】


盒子的包装还没拆,香烟糖满满的有十多根,见者有份,姜姜一人分了一根,又还给孙哲平让他揣着了。


到手的重量比拿出去时轻了许多,孙哲平皱着眉头装进外套口袋,他特意买给姜姜戒烟瘾的,这个女人就知道分给别人,下次他再也不买了。


【赌一毛钱,孙哲平肯定生气了】


【?这么确定的事起码得堵上全部身家吧】


“好了继续吧。该7号发言了。”苏沐橙吃着糖,声音有些含糊。


“先验10再验5,为什么不验3,因为3的状态在我这里已经是个狼牌了,我更想去验我还摸不着身份的人。2号是6号发的金水,他要么是脏平民身份要么是想给自己队友做身份,我偏向前者。4号是标准的好人发言,5号的视角是在找狼,并且和我的想法是一致的,我暂认他是个好人。”喻文州转头笑看了一眼姜姜,“8号是我的金水。9-12里面出两狼,6号是狼,3号是狼。”


【精彩的来了!】


【我就猜到喻队必对跳】


【究竟谁是真的啊,两个人都好会装】


苏沐橙双手撑着下巴,望向8号的位置:“8号姜姜,到你发言啦。”


“嗯,我接这个金水,但7号预言家的身份在我这里还坐不实。6号和7号想打他们逻辑上的漏洞是打不动的,警上我先不站边,看两位没上警的投票吧,如果站错了大不了撕警徽,目前局面来看是有容错的机会的。我聊一下这个没被提到过的9号吧,6、7发言时,他对他们发言的内容并不关注,像是早就知道他们中有人会跳预言家,所以我觉得9号不好。过了。”


【信老婆】


【狼人听见了吗,上啊,干掉9号】


【完了脏新杰,你已经上了死亡名单】


【再说一次可惜,为什么不是小姜总票警长啊,6、7她偏谁啊!】


“9号玩家请发言。”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先回答一下8号吧,没有不关注,只是预料到了。场上新手占一半,他们是不太敢起跳的,前面没人跳,10、12不会跳,我是个好人没必要跳,那能跳的只有6、7、8里出两个了。2号,后面还没发言,他就已经踩了一个预言家,站边站了一个,这种概率不像没视角的。最后,我站边7。”


【真的吗我不信】


【等会不会警下都投票给喻队吧】


【笑亖,叶神是有点子仇恨在身上的】


【警下两个人狠话少的,绝了】


“10号发言。”


“10号,10号没什么好说的,一个好人。本来是看都上警了凑个热闹,现在庆幸上警了不用投票了!6、7两个心脏的,我哪里分的出!这种难事交给大孙和周泽楷去吧,我过了。”张佳乐长叹一口气,他幸运E的体质为什么突然不灵了啊,他只想当个管秩序的法官!


【张佳乐生无可恋】


【从未如此怀恋幸运E吧】


“12号。”


“我,狼美人,昨晚魅惑的8号,想让她出局尽管投我,我无所谓,我是很愿意让8号给我殉情的。”嚣张直说身份的唐昊往椅背上一靠,结束了发言。


【唐昊一张跋扈牌,鉴定完毕】


【谁教你这么玩的你说啊】


【唐昊:老子懒得装,一匹狼是也】


【殉情嘿嘿嘿嘿嘿嘿】


【好人也可能跳狼美人牌吧】


【可以但没必要】


【好人跳狼美那不是搅局么,本来就乱】


“依旧在警上的玩家有6号、7号,请未竞选玩家开始投票……1号、11号投票给7号,7号玩家当选警长。昨晚是平安夜,请警长选择警左或警右发言。”


【果然】


【有姜姜还要警长干什么】


“警右。”


……


“请1号玩家发言。”


周泽楷:“6号坏人,9号坏人。8号好人,1号好人。”


【他信了他信了,张新杰真的无了】


【狼不狼的没关系,听姜姜的把9搞走!】


……


“11号玩家。”


“6号、7号我一个不站。”孙哲平顶了顶腮帮,刚才生气某人分糖是一回事,这会又是另一回事了,“我站8号啊,有跟我站同边的,我们先把6票走再把7票走完事,要什么预言家。”


【又是一张跋扈牌】


【就是要什么预言家,要老婆就够了】


……


“其实11号说的也有道理嘛,分不清楚就不分了,7号当选警长了,要是他被狼人刀了或者被公投出去了,那他的警徽肯定是给我的吧。”姜姜看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点头:“嗯,听你的,给你。”


【好的开始瞎搞了】


【喻队你别太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你醒醒啊,不要被美色冲昏头脑!】


得到赞同后她继续道:“那就我带队好啦。”


【乱杀开始】


“6号玩家出局。”


……


“天亮请睁眼,昨晚死的是2号、9号。”


【意满离】


【不刀2号不正常】


【张副队你死得冤啊】


……


“7号玩家出局,10号玩家出局。”


【喻队狼美怎么不魅惑老婆啊】


【那有啥,舍不得呗】


【卧槽,叶神是真预啊】


“那现在局势很明显了,6是真预言家,7是狼美人,12是狼人。我是一张女巫牌,昨晚毒的9号。9号他从开始就站边的7号玩家,这点是有冲票的嫌疑的,他的表水说服不了我,单纯女人的直觉吧。首夜刀口开在2号,嗯没想到狼人第二晚还坚持刀2号。”大概是什么私人恩怨吧,想到这姜姜忍不住笑了,“最后一狼3号,狼坑齐全。”


【这局势比我的人生规划还清楚】


【就坚持不懈刀黄少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姜总拿狼牌】


【太顺利了】


两匹最厉害的狼走了,剩下没头脑和不高兴两个狼崽没有掀起任何反转,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复盘时间。


“我说你们什么意思啊,明明姜姜都救我了,怎么第二天还是要我的命啊!姜姜只有一瓶解药但是她毫不犹豫的地救我,你们羡慕了是吧!”被第一个刀走的黄少天首先跳起来,他除了上警其他时间根本没有说上话,“你们狼人是不是忌惮本少的聪明才智啊!狼人呢,给我一个解释!”


【黄少别问了】


【懂的都懂】


【懂的都懂】


【懂的都懂】


喻文州但笑不语,张新杰无动于衷,唐昊一心和姜姜说话:“你怎么不信我,我万一是个好人炸身份呢。”


“玩这么花的好人投出去也不冤枉。”对面的王杰希冷不丁加入他的谈话。


【王杰希,爱说实话的小哥哥一枚呀~】


孙翔不想当坏人,神职才符合他的身份:“周泽楷你个枪王枪都没开出来,我们该换个身份啊,都拿猎人了那不得站起来打。”


“9号,开不了枪。不换。”周泽楷有点委屈,他听姜姜的第一时间想把张新杰送走,但是法官提醒他不能开枪。


【小周好听话】


【猎人只有出局才能开枪】


【张新杰逃过了枪逃不过毒】


【命中注定有这一劫】


姜姜听着孙翔对自己身份的抱怨,歪头笑他:“我看你和唐昊拿狼也是站起来打的啊,就差在脸上写上‘我是狼人’四个字了。”


“我,我那是不屑装,哪像他们那些老油条。”


酷哥唐昊表示赞同:“哼。”


老油条们:盯——


【老油条有被冒犯到】


【俩酷哥确实年轻力壮】


【这话没毛病但不建议说】


老油条之一叶修开麦:“就听我和文州的发言我这么不值得信啊,你们不要代入一些个人恩怨嘛,不要想着先把我送走,要看自己的阵营考虑啊。老孙你拿个守卫牌,除了姜姜就看不见别人了是吧,得亏她不是个坏人,不然这局完得还能更快点。”


【值不值得信你自己没点数吗】


【干死叶修!】


【药粉DNA动了】


【庙粉DNA动了】


“我爱守谁守谁。”孙哲平瞥他一眼。


【孙哲平:我的守卫就是烂手里也不会给姜姜之外的人】


【呜呜呜呜是小姐姐的专属守卫啊】


【张佳乐也不给吗】


【你问问张佳乐是守卫的话他守谁】


【都是情敌装什么繁花血景】


喻文州尤嫌复盘不够精彩:“其实我很好奇姜姜要是狼人的话,第一晚会刀谁呢。”


【盯】


【我两只耳朵都竖起来了】


【喻队干得漂亮!】


【谁啊谁啊,姜总刀谁啊】


显然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问题,或直接或偷偷看了过来。这可怎么说,姜姜思考半会,想出了答案:“大概自刀骗一骗善良的女巫的药吧。”


【虽然你是我老婆,但我还是要切】


【小姜总——端水大师】


【一场世界大战遗憾落幕】


【老婆不说我就要造谣了,肯定是先刀叶修】


【我看王杰希也挺欠刀】


【合着谁进度快刀谁是吧】


【真相了】


狡猾的答案,让人不满意却挑不出毛病。


苏沐橙挤到姜姜身边,挽住她的手臂:“下次我也要参加。”


“好呀。”姜姜改挽手臂为牵手。


【故乡的百合花开了】


【给个姬会,既然姐姐可以那妹妹也理应可以!】


【老婆让我牵牵你的手斯哈~】


【我是来加入你们的!人多才温暖嘛】


“这破游戏能不能自己选身份啊。”


“我不想当狼人。”


“我想,下次你跟我换换呗。”


“我只要跟姜姜一个身份就行。”


“想得美。”


“你没那个运气。”


【黑屏了???结束了吗】


【下次能不能带观众玩啊】


【还招拍摄的工作人员吗,不要工资那种】


【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我自己带资,求求带我一个】


【好想现场嗑糖啊,我杂食党不挑食的,小姐姐每对CP我都嗑】

评论(3)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